他们这样被骗个精光我觉得太可怕了
书迷正在阅读: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烈焰之下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无侠 , 雨化的女孩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《龙隐明心》
我不是不再气他们两家,只不过脑海中有〝惨遭祝融〞的类似感觉在心里这样觉得两家,拿了钱不做事,然後委托人又在更急切地要报仇,他们就再提出一个高价,然後拿了後还是不做事。 就这样寄居在别人家里。 这样破产让我感觉像惨遭祝融而一无所有,让我觉得是太可怕了。 他就这样,委托人没钱就叫他贷款付,活像要做他们的金钱奴隶,就像是一些人口贩子,没钱还就抓去卖给妓nV馆、或做奴隶。 所以我虽然是气当事人,但是他们这样被骗个JiNg光我觉得太可怕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