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键,你不爱我了吗?
书迷正在阅读: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无侠 , 俺不是耕田的 , 《摘星》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诅咒的石板 , 爱的时差 , 还没准备说再见
最近不管是在打报告,还是在打密码,都很容易打错 我以为是我手抖的问题 但......有一次我抬起头,边打字边看萤幕时 我才发现,我按E键没有反应 我按了好多次才出现 我一直以为是我的问题,结果居然是你不Ai我了,开始对我忽冷忽热 时而有反应,时而没反应,真过分 好吧,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打字不能埋头苦g,不能一直看着键盘 当你发现你一直打错字或密码时,请抬头看一下萤幕 边打边确认,是哪一个键开始不Ai你了 话说,打这一篇好辛苦,要一直按E键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