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r1(0)
书迷正在阅读: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一念倾然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金鱼 , 无侠 , 本尊不是娘子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楼下的房客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
孤僻。 这是我认为目前最适合我的词汇。但那并不代表我不与他人交涉,只表示我大多时间是一个人。 不是被排挤,我只是很喜欢一个人而已。 不被她们口中的友情所束缚,不需要付出过多的感情与JiNg力,这样不是很好吗?我自认很好没有错,现在是,以後也不会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