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写作感悟
书迷正在阅读: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等待我的唯一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随笔 , 爱的时差 , 洞庭湖灵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《龙隐明心》 , 奔向你的星眸 , 千重妖镜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
,也许也替换掉了很多人的爽点。 有人说自己喜欢追妻火葬场是因为现实中也碰着渣男,我感同身受。我遇过非常让人恶心的渣男,很难才熬过去。但每当我想要nVe一下笔下的男主,又忍住了,想要怀抱多一点美好。现实中的遗憾可以放到里圆满,但是现实中的怨恨不太想放上来以的方式宣泄一遍。 我的思路是那样了,不过由于功力不太深厚,所以看起来也就那样了。也许我描写的感情矫情吧啦,我是照我青春期写的,只不过没有doi那种事。那会儿的感情就是b较冲动盲目,一腔热血,不会像长大后谈到感情就是各种斟酌,b起喜不喜欢,先在意合不合适。 r0U也不想大r0U,就是到时刻才有。 写自己想写的就得做好扑街的准备,说实话我没做好这个准备,会难过和自我怀疑。不过如果你从头到尾看了这篇,那很谢谢你,希望你在生活中遇到很多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