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
书迷正在阅读: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情欲阁(慎入) , 晚安故事集 , 红尘策 , 德鲁伊少女 , 男妓李水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卑微炉鼎回忆录
网路上说是日检N3~N2是进步速度最快的时候 然後我也就是着读读看一两天之前买的教科书 发现 那个教材才是适合我现在要读得胃口 现在是开双线学习语言 一边上网看国外电视 一边读教科书 现在觉得开始去看N3~N2 视野开阔了不少 也相信了网路说 读N2是日文进步最快的时候 因为我在医院调整了读语言的态度 刚开始是破天荒的台国英日的卡拉OK都唱 而渐渐了解了一种道理 〝用当作讲本国话般去讲外语〞 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 而之前都没有这种〝跟讲话一样〞的心理 而觉得讲一句外文 跟难得的h金一样 把那一句当作宝就错了 进速度快阿 就被当作我本尊没出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