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盗洛斯城 , 烈焰之下 , 楼下的房客 , 记忆租赁公司 , 本尊不是娘子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男妓李水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雨化的女孩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梦醒时分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