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对一两三个点辩解没用啦
书迷正在阅读:越界(1vN,骨科) , 反派即光明 , 情欲阁(慎入)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为静者所歌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超能父亲 , 若光沉眠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一念倾然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
我想是这样要敷衍其词,他门市部知道知道事情的人的扩张速度,而始终以为只有我几个帮手知道。 我也是这样才安心它们去敷衍别人,因为不知道很多人知道,而且还认为我哑巴吃h莲。 她们要辩解,不是只需要对一两户。 都默默传开了,而且他们几次辩解都让我们知道它们以为只有几个点。 就是因为我常装做不知道阿,对方要三人成虎,我们就乾脆不去对质,就是知道他们的行为很国中生。 只对一两三个点辩解没用啦,也不知道我为何一直默默地这样用网路。 因为知道他们认为我哑巴吃h莲阿。